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盘点学区房三大优势

0352房网  2013-06-14 11:55

[摘要] 常言到:“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人文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人们之所以选择教育地产是因为名校周围的楼盘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具有可塑性,而这种可塑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凸显出来,长期生活在人文环境较好的地方会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一、良好的人文环境

常言到:“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人文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人们之所以选择教育地产是因为名校周围的楼盘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具有可塑性,而这种可塑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凸显出来,长期生活在人文环境较好的地方会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二、就近读名校

有部分家长表示为了让孩子上名校读书,宁愿花更多的时间在路上奔波。而孩子们与在附近读书的小朋友相比,不但每天睡眠时间大打折扣,而且在上学的路上也会遇到很多不安全的因素。买能够缩短学生们上下学的时间,尤其是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更能够保证他们的安全。所以地产商与名校合作的发展模式越来越被家长们所亲睐。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一站式的高质量教育,这也是不少业主选择的主要原因。

三、较高的投资价值

有关分析显示,不但在危机迅速蔓延、房地产界普遍不景气之时,教育地产体现出了较强的抗跌能力,而且在房地产整体进入小阳春的火爆时,教育地产则跑赢大势,体现出了很强的能力。

近些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使之前蓬勃发展的房地产行业有所降温。但在某些地区,依傍优质教育资源的教育地产在整个行业总体低迷的情况下不降反升。可以看出即使在当今严厉的房地产调控之下,教育地产仍然被投资者们所看好。

延伸阅读:

想要买房稳赚吗?专家教你买房三大宝典

40岁有房有车无欠款 如何理财将100万变千万

业内支招:给80一族准备买房者的九条建议

买房需要细心谨慎 警防卖家“咬文嚼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