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涯镇项目建设推进 项目进程保持良好势头

三亚晨报  2013-04-02 09:03

[摘要] 今年是“项目建设年”和“科学规划年”,为了更好地落实三亚市干部会议精神,4月1日,天涯镇领导班子深入省市重点项目现场查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天涯整个项目推进保持着良好的态势。

今年是“项目建设年”和“科学规划年”,为了更好地落实三亚市干部会议精神,4月1日,天涯镇领导班子深入省市重点项目现场查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天涯整个项目推进保持着良好的态势。

据了解,天涯镇2013年省市重点项目共有5个,包含2个省重点项目和3个市重点项目。这5个重点项目2013年总计划投资额为21.5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红塘湾旅游度假区计划投资15亿元,目前该项目的布甫安置区施工招标已经完成,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施工、监理招投标工作正在准备当中,《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三亚市天涯镇布甫安置区规划设计方案》都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批;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三亚市天涯镇力村示范区)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目前该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批,等待市政府批示,村民安置区的地质勘探工作已完成;市重点项目三美湾度假酒店计划投资2.5亿元,目前20栋别墅已经开工;三亚红塘湾剧院暨名人会馆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已进入审计阶段;三亚金莎度假酒店计划投资5000万元,土建已经封顶。

天涯镇委书记张作壮表示,2012年天涯镇在项目建设落后的情况下,采取打击违章、清除违建的措施,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完成了项目投资额的168%,超额完成任务。2013年天涯镇季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48311万元,完成比率22.4%,以良好的态势开启新一年的项目建设工作。接下来的三个季度,天涯镇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有力推进项目投资,争取全年顺利并超额完成21.5亿元的任务,力争增幅达172.2%,走在三亚市的前列,为三亚市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延伸阅读:

澄迈:经适房超期15个月未交房 部门回应

琼海"半拉子"别墅群已拆除 原址将建景观带

海南不出台落实国五条细则 海口三亚延续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