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今年社会投资项目166个 总投资将达409亿

三亚晨报  2013-03-21 09:43

[摘要] 记者从三亚市发改委获悉,三亚2013年社会投资项目共166个,比去年增加19个,总投资将达409亿元,相比去年增加57.8亿元,预计将占全市全年51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的79.3%。

记者从三亚市发改委获悉,三亚2013年社会投资项目共166个,比去年增加19个,总投资将达409亿元,相比去年增加57.8亿元,预计将占全市全年51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的79.3%。

据介绍,今年的166个社会投资项目共分7大类,分别为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农林水、高新技术、工业项目和其它项目,其中以现代服务业项目119个居多,所有项目较去年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20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三亚市发改、财政、金融办、人民银行共同举办银企座谈会,为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破解企业发展融资难题,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新国五条对三亚楼市影响有限 房价依旧高调

海南省重点项目奠基满一年未开建将被“除名”

东方城市规划、海口美安科技新城等3个总规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