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东方:7人非法阻碍保障房施工被拘留

海南特区报  作者:罗晓宁  2013-03-06 17:26

[摘要] 海南省东方市重点建设项目蒲草田保障性住房工程施工的过程中,屡屡遭受不法人员的非法阻碍。近日,7名非法阻碍施工的不法人员被公安部门治安处罚。

海南省东方市重点建设项目蒲草田保障性住房工程施工的过程中,屡屡遭受不法人员的非法阻碍。近日,7名非法阻碍施工的不法人员被公安部门治安处罚。

记者了解到,位于东方市八所镇东方市人民医院南侧的蒲草田保障性住房工程,是东方市一项重点建设工程。近期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多次受到一些不法分子的阻碍,项目进度受到严重影响。

据了解,根据东方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东方市政府于2012年2月18日依法征收了位于东方市人民医院南侧的46亩多地,作为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该项目是东方市委市政府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的重点民生工程。但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屡次受到一些不法分子非法阻碍。日前,东方市国土、公安、城镇综合执法等相关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在副市长梁学安的带领下,对阻碍施工的违法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并依法抓捕了其中的7名非法阻碍施工人员。东方市公安部门依法对该七名非法阻碍施工的人员作出了治安拘留处罚。

延伸阅读:

东方:村民侵占宅基地建房 法院强制拆除

东方市房地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产业走向规范化

2012年东方超额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2510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发掘奢华生活方式

东方首场房地产推介会 精品楼盘受沈阳市民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