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澄迈: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公积金管理局致歉

海南特区报  作者:罗晓宁  2012-11-22 08:17

[摘要] 日前,澄迈县金江镇居民刘先生向澄迈县公积金管理局反映,他因对公积金贷款政策、办理流程等不清楚,于是拨打了该局的咨询电话,然而,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爱理不理,语气生硬,态度恶劣。接到反映后,澄迈县公积金管理局当天下午对该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公开向刘先生道歉。

日前,澄迈县金江镇居民刘先生向澄迈县公积金管理局反映,他因对公积金贷款政策、办理流程等不清楚,于是拨打了该局的咨询电话,然而,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爱理不理,语气生硬,态度恶劣。接到反映后,澄迈县公积金管理局当天下午对该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公开向刘先生道歉。

澄迈县公积金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称,刘先生所反映的事情基本属实,但该男性工作人员不是住房公积金贷款岗位的工作人员。该局向刘先生表示深深的歉意,并表示欢迎群众对该局的工作给予监督。

延伸阅读:

三亚涯州湾将实现五大目标 打造中国南海新区

一房二卖为还赌债 琼中一保安获刑5年6个月

11月18日三亚楼市签约23套 成交均价涨逾4万

周末三亚楼市“量涨价稳”开发商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