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历史文化名村一期改造720万 本月招标下月动工

三亚晨报  2012-11-19 08:08

[摘要]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鸿建带队到崖城检查历史文化名镇相关项目进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江、秘书长符党参加检查。据悉,保平村历史建筑修缮项目和古城墙项目均计划在12月开工建设。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鸿建带队到崖城检查历史文化名镇相关项目进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江、秘书长符党参加检查。据悉,保平村历史建筑修缮项目和古城墙项目均计划在12月开工建设。

崖城历史文化名镇保护与整治项目包括8个子工程项目,其中4个为道路基础设施工程项目,4个为文物修缮工程项目。自2009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截至今年10月30日,这8个子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549亿元,占总投资的66%。

王鸿建一行当天先后到保平村、古城墙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据介绍,保平国家历史文化名村历史建筑修缮改造(一期)工程项目资金计划总投资72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修缮改造历史建筑12处,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现进入施工设计阶段并进入招投标准备工作,计划本月招投标,12月动工建设。

王鸿建表示,相关项目对于丰富三亚的旅游文化内涵有积极意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关单位要多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如何更好地保护、管理和开发。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鸿建到崖城镇对人大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江、秘书长符党参加调研。

王鸿建一行与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代表们针对农村用水用电、道路建设、就业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鸿建对崖城镇人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市人大代表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很多工作。市人大今后将建立网站,作为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的一个渠道,同时还将把市人大的一些工作动态信息以手机报的形式发给市人大代表,以便及时了解相关工作。

延伸阅读:

海口家装市场新规:装修费超报价8%或由企业买单

万宁市在少数民族村庄实施扶贫开发整村推进计划

海口夏瑶村改造 先签先选每户奖励5万元

11月17日三亚楼市签约33套 成交均价涨破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