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首家艺术博物馆酒店落户海南 即将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2-11-05 11:07

[摘要] 以一个全新的理念,创造一个奇迹的发生!兴隆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首次将精美绝伦的艺术精品展馆镶嵌融合于超五星一站式温泉度假酒店之中,给度假以艺术惊喜,给艺术以休闲体验。酒店耗资5亿打造,展示价值近20亿元数万件各类藏品,是国内首家五星级艺术博物馆酒店......

以一个全新的理念,创造一个奇迹的发生!兴隆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首次将精美绝伦的艺术精品展馆镶嵌融合于超五星一站式温泉度假酒店之中,给度假以艺术惊喜,给艺术以休闲体验。酒店耗资5亿打造,展示价值近20亿元数万件各类藏品,是国内五星级艺术博物馆酒店,定将成为海南旅游酒店与历史文化艺术相结合绽放出的一朵艳丽的奇葩!

热带雨林溪谷之上的度假盛宴

兴隆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位于海南东海岸中央,雄踞石梅湾、神州半岛、兴隆三大国际级度假区核心位置。距东线高速入口不到2公里,距东环高铁莲花站仅2.5公里。乘坐高铁25即到三亚凤凰机场,30至博鳌商务机场,60可抵海口美兰机场。更有亚洲的天然游艇码头,环合四维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天下!

在一片葱茏雨林溪谷之中,于石梅湾原生态景区内,兴隆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集粹了山、海、林、溪、湖、谷、田园、温泉等优质养生资源。更乐享千亿级奢华配套,5大高尔夫球场、10家高星级酒店以及亚洲的天然游艇码头,众多国家4A级景区,如兴隆热带植物园,石梅湾滨海旅游度假区,日月湾旅游度假区等风景度假区......让这座涵盖了“度假居住、古玩艺术珍品展览、温泉SPA、水上娱乐、时尚购物、休闲美食、商务宴会”于一体的艺术酒店熠熠生辉!

完美度假生活中闪耀艺术之光

兴隆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占地面积约为10000㎡,地上建筑面积约30000㎡,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0000㎡。酒店有200套豪华客房,7大艺术品展馆,多个超大会议厅,特色商品和日用品购物商超,风味美食区,休闲演艺馆。酒店大堂采用超高架空,彰显奢华品味,大堂中央有1000米长、约5米宽的原香溪流缓缓穿越而过,溪流两旁以廊桥连通前后,两岸排布精美的艺术画廊,展出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各种绘画精品。溪流旁护栏错落,远处近处布置奢华典雅,给来者以清凉宁静的独特体验。

艺术品展览区安排在地下一层,优雅排布7大古董珍品展馆,包括金银器、紫砂、汉陶、玉石、字画、瓷器、青铜等。各展区均搜罗了相关文化的艺术珍品,在10000㎡的空间中,延展开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供来者参观品鉴,让居者在度假之余感受艺术珍品的魅力。

超越世人想象的一站式度假广场

与酒店相邻一体的是20000㎡的酒店广场,广场上精心排布各式连廊立柱和古罗马风格的雕塑,均经过精心打磨,纯白色的大理石材质精美绝伦,尽得西欧古典风韵,白昼时与苍蓝的天空相衬,显现出圣洁耀眼的光芒;夜晚则在灯光闪耀中优雅静默,让人恍若置身异域仙境。

广场中央是1000㎡的超大泳池,畅游其中,仿佛在湖海中遨游;泳池旁分布的19泓温泉泡池,汲取深层温泉,矿物质含量丰富,疗养功效卓越,而兴隆温泉素有“世间少有,海南无双”的美誉;泳池的另一边是欧式大型喷泉,水流花放,美不胜收;泳池旁还有耗巨资开辟的椰林长滩,让居者就近享受椰林的树影婆娑和沙滩的细腻柔软。除此之外,广场两旁还有充满时尚魅力的风情商业街,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餐馆和国际名品折扣店,时尚名品琳琅荟萃,风情美食更让人回味不已。

兴隆太阳谷艺术博物馆酒店,是海南五星级度假酒店的里程碑之作,集萃水景雕塑广场,超大泳池,温泉泡池,椰林沙滩,雨林溪谷,时尚购物,风情美食,豪华客房,商务会议休闲,艺术珍品展览,溪流大堂......共同构成了一场瑰丽绝伦的艺术度假盛宴,与太阳谷温泉城项目一起,正熠熠发光,闪耀在南中国的度假版图上,如繁星中的皓月,让世人瞩目不已,且待君光临亲启!

项目热线:0898-6225 0888、3180 2667

项目地址:海南兴隆温泉旅游度假区兴梅大道

项目网址:www.jsztyg.com

新浪官方微博://e.weibo.com/jsztyg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详情页】【兴隆•太阳谷温泉城相册】【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11#热销海南购房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六大体验 开创海南度假生活新模式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海南艺术博物馆社区书写海南传奇篇章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一套房等于一个度假村五星社区体验

海南岛国庆看房游 特别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