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6家海南楼盘亮相北京秋展 海口三亚不再主导

商报综合  2012-09-14 09:11

[摘要] 几经强调北京项目依旧是参会重头的四季房展组委会,9月11日揭晓了本届北京秋季房展会的参展项目最终为320个,其中北京项目34个,海南项目116个,海外项目有140余个。

几经强调北京项目依旧是参会重头的四季房展组委会,9月11日揭晓了本届北京秋季房展会的参展项目最终为320个,其中北京项目34个,海南项目116个,海外项目有140余个。

记者从参展名单中统计发现,参展的北京项目共计有34个,其中首开和中国铁建旗下的项目占到半数。资料显示,参展的北京项目中给出优惠的,是天时名苑给出了158平方米3居一次性付款93折的优惠。该负责人透露,目前开发商的心态各不相同,“以国企为例虽然不缺钱,但要么是上市公司有一定的业绩考核,要么不上市也要面对上级主管部门的各种指标的考核,因此还都存在一定的销售压力,起码现在捂盘都不是大家的心态。”

北京项目成了展会上的“点缀”,而海南项目组团而来,创下了展会成立以来的规模之最。据介绍,与此前海口、三亚项目主导的情况不同,包括琼海、陵水、万宁、白沙、文昌、五指山、定安、澄迈、儋州、博鳌等海南省内城市和地区的主流项目均亮相北京秋展。据北京房展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郑向东透露,目前海南省本地人购房需求很少,绝大多数项目都是冲着外地人来的。“我们发现,购买海南项目的外地人以东北人、北京人以及天津等一些城市为主。其中,东北人全年定居的居多,其余是度假小住的居多。因此海南项目尤其看重北京展会。”郑向东说。

延伸阅读:

16家三亚楼盘亮相太原房展 拉开省外促销序幕

共谋变·同发展 第16届海南春季房展会提振海南楼市

海南房地产开发商房展使劲打折 看房者无动于衷

海南春季房展:外地游客仍是主力 专家指导按需购房

海南春季房展人气爆棚 “刚需”小户型受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