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王频出令“楼市守望者”再度纠结

中国产经新闻  2012-08-06 10:28

[摘要] “买还是不买”,这始终是一个令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对于2012年的楼市来说,恐怕不会有第二个能让人如此纠结的行业了。

“买还是不买”,这始终是一个令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对于2012年的楼市来说,恐怕不会有第二个能让人如此纠结的行业了。

随着今年7月份北京新地王的诞生,加上此前的央行降息,如同给楼市添加了助推器一般,很多新老楼盘坐地起价,二手房也加入其中,水涨船高。

北京的张先生也被卷入了这一漩涡。今年以来,只要有时间,他就开着车去北京各大楼盘的售楼处转,“为看房光油钱都花了好几千”,他苦笑着告诉《中国产经新闻》记者。

进入7月,伴随着北京新地王的诞生,很多楼盘开始涨价,再次刺激了他的神经,而作为刚需的他,面临的最实际问题是,去年结的婚,今年准备要个小孩,至今租房住。

到了7月底,在最后转了北京大兴以及通州的几个楼盘后,他做了一个有生以来的一个决心:出手买房。

延伸阅读:

海南文昌航天旅游文化配套项目今年10月开建

三亚将提高房地产业抗波动能力和发展水平

楼市督察8月收官 国务院将据此评估后续政策

8月三亚楼市起伏不大 将会继续平稳发展

中国近半家庭住房为平房 平均住房面积超116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