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今年开建7个保障房项目 10月底前全部开工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7-13 11:39

[摘要] 记者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2012年,三亚计划建造7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目前,一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已经开工,其他六个未开工项目,在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据了解,三亚今年计划建设7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包括同心家园三期、十五期、十七期、十九期、二十一期、二十二期和三邦友项目。

记者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2012年,三亚计划建造7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目前,一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已经开工,其他六个未开工项目,在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据了解,三亚今年计划建设7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包括同心家园三期、十五期、十七期、十九期、二十一期、二十二期和三邦友项目。

个项目同心家园三期项目位于迎宾路沿高速公路连接线向北约300米处,占地121.75亩,总建筑面积23.22万平方米,建设住房2251套,其中经济适用房2000套,拆迁安置房251套。项目现处于装修装饰阶段,计划于2012年10月完工,并正式移交使用。现三期住房2251套已分配、公示完毕。

同心家园十五期项目位于凤凰路妙林田洋规划区,用地面积76亩,配建安置房175套,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指标及初步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委会审核,设计图纸正在完善中,计划今年9月底前动工。

同心家园十七期项目位于迎宾路中段南侧,用地面积为100亩,配建经济适用房500套,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方案已通过规委会讨论,目前,已开始场地平整,计划开工时间为今年10月。

同心家园十九期位于迎宾路北侧国营南新农场,用地面积117亩,配建经济适用房675套,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方案已完成专家论证,近期将上报规委会讨论,预计8月初开始办理报建手续,计划开工时间为今年9月。

同心家园二十一期项目位于三亚市崖城镇,用地面积约400亩,将配建公共租赁住房1400套,项目部分地块于今年3月初进场,勘察已经完成。目前,已全面启动各项手续的办理,计划开工时间为今年9月。

同心家园二十二期项目位于哈达市场旁,用地面积为16亩,建设安置房280套,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现正在办理地勘、环评、可研、准备设计招标等手续,计划开工时间为2012年10月。

三邦友迎宾路中段项目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中段成人高尔夫练习场东侧,用地面积为31亩,将配建经济适用住房292套,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项目31亩建设用地已平整完毕,地勘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正在细化中,预计一个月后可进行专家评审、论证,计划开工时间为2012年10月。

延伸阅读:

三亚保障性住房已累计开工建设24927套

三亚: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 打造人民幸福家园

三亚今年计划建保障房9967套 十月底前全部开工

三亚同心家园二十一期开建 将有1400套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