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扬帆旅游地产 引领高品质度假生活

————2012首届途家海南推介会在亚龙湾美高梅盛大召开

房天下  2012-07-09 10:53

[摘要] 2012年7月6日,“扬帆旅游地产,引领高品质度假生活”——途家首届海南推介会暨大客户现场签约活动于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举行。途家高管、海南携程高管以及房管局领导、近200家海南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以及各大媒体界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推介会。

2012年7月6日,“扬帆旅游地产,引领高品质度假生活”——途家首届海南推介会暨大客户现场签约活动于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举行。途家高管、海南携程高管以及房管局领导、近200家海南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以及各大媒体界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途家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介绍了“途家模式”,以及“途家模式”将给中国旅游地产业带来哪些深层次变革。他讲道,中国旅游地产是需要经营的,而解决房产销售及运维的困境是需要一个行业来支撑的,所以当下是VR(Vacation Rental)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时机。同时,罗军先生还对提出了VR服务的三个难点和前提,说出了做VR服务将来需要解决的难题。


本次推介会深远意义的就是途家与海南五大开发商举行了现场联合签约仪式。海航、神州半岛、华庭、宝安及富力五家开发商企业正式牵手途家,推出为业主房产保值增值的途家管家、途家托管服务。这标志着途家模式在旅游地产扬帆起航。

随后,推介会围绕“如何破解海南旅游地产高空置率难题”与“中国旅游度假公寓服务之困惑”两大主题论坛,并深入探讨了海南旅游地产的现状及途家进入海南对旅游地产的影响。目前大多数楼盘已成交业主五成以上为度假兼投资的异地客户,对于这些异地客户而言,一年短则两周长则两个月的居住时间外,房子便成为“空置房”,这也是他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而“引进途家的服务模式,为闲置物业谋生路,便能解决这些异地客户的后顾之忧”。若能促进开发商与途家的合作,将实现从“卖房”到“服务”的新升级,让业主们购买的不单是房屋的非毛坯,更是资产的非毛坯。同时开发商企业与度假公寓行业人士也对度假公寓这个行业的服务标准及要求也做了探讨,对于度假公寓这个新星行业还需要政策的支持。

推荐阅读:

三亚抵上海推介"甜蜜之旅"两地携手做大旅游

海南房地产组团赴四地 下月将办巡回推介

淡季走出去 三亚旅游地产奔赴太原等五地推介

海口推介18个土地项目 总面积约5.6万亩

海南在大阪举办国际旅游岛推介会 推介旅游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