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今年前五月保障房开工3.8万套占计划35.5%

中新海南网  作者:杨洲  2012-06-07 08:40

[摘要] 记者7日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五月底,海南省保障性住房开工占计划任务的35.5%。据了解,海南省保障性住房开工3.8万套(户),占计划任务的35.5%。其中,城镇保障性住房开工3.31万套,占计划7.55万套的43.9%。

记者7日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五月底,海南省保障性住房开工占计划任务的35.5%。

据了解,海南省保障性住房开工3.8万套(户),占计划任务的35.5%。其中,城镇保障性住房开工3.31万套,占计划7.55万套的43.9%。

今年海南省计划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7.55万套(户),农村危房改造2.5万户,水库移民危房改造0.63万户。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紧紧围绕“抢抓机遇、快步先行”的工作目标,早分解、早部署、早行动。去年底,就组织各市县、相关部门对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在认真分析国家政策措施,充分考虑各地各部门实际的基础上,经逐级确认,于今年1月将计划分解方案下达各市县、省林业局、省农垦总局、省国资委和洋浦管委会。

2012年5月3日海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省委书记、省长亲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并现场与各市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签订了201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

延伸阅读:

乐东5年建成6209套保障房 解决困难群众的安居

今年海南地债资金九成用于民生 保障房支出逾6亿元

海南建成保障房近22万套 2015年覆盖面将达38%

海南农垦保障房累计竣工9万余套 完成投资额62350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