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昌滨海旅游公路龙昌段预计今年底交付验收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林春怡 郑杰  2012-05-14 14:17

[摘要] 近日,记者在文昌市滨海旅游公路龙昌段的施工现场,看到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虽然春节后受阴雨天气影响工期50天,但经过调整后,预计今年年底可以交付验收。

近日,记者在文昌市滨海旅游公路龙昌段的施工现场,看到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虽然春节后受阴雨天气影响工期50天,但经过调整后,预计今年年底可以交付验收。

在龙昌公路的Ⅰ标段,工人们正在对一段基层试验段进行层水稳层的铺设,目前Ⅰ标段的路面底基层已经完成了3公里,整个标段路基土石方共44万方,已完成39万方,路基工程完成了5000多万元,占路基工程投资的89%,其中宝陵河大桥、龙潭中桥桥面铺装等工程已完成,正在施工护栏,27道涵洞也已完成25道。同时Ⅱ标段也已完成了路基工程投资的62%,Ⅲ标段完成了87%。

文昌市城投公司龙昌路建设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韩剑光说:“我们预计这个路基土石方,预计在6月20日可以完成。”

据了解,由于龙昌公路的建设目前仍有栋家村和龙潭村争议地问题未解决,而位于Ⅰ标段K0+740处的110KV高压电目前正在办理迁移工作。而自今年春节后,由于2月至4月中旬期间,阴雨天不断,而造成路基无法开展正常施工,导致影响工期50天。经过调整后,原计划4月底完成的路基工程,调整至5月底完成,原计划5月底完成的桥梁工程,预计6月20日完成,原计划10月中旬完成的路面工程,调整至11月中旬,所有的工期都较原计划往后延迟了一个月。而原计划今年11月28日完成交工验收,调整至12月25日完成。

韩剑光说:“我们现在就是预计今年年底把整条路建好,按照省六次党代会的要求,今年是项目建设年,我们按照安全,质量保证,向文昌人民交出一条合格的样板道路,我们有这个决心,有这个信心”。

延伸阅读:

琼公路投资完成7.71亿 屯昌-琼中高速本月开工

未来5年海南东部建多条旅游公路 总投资141亿

海南公路交通十二五规划获批 田字型高速将开工

中交公司将融资34亿元 建屯昌至琼中段高速公路

海屯高速公路年底建成 屯昌至琼中段近期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