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海南:防止以“规划”名义圈占土地资源

新华网   2012-02-28 08:48

[摘要] 海南省副省长李秀领在27日召开的海南省环境保护大会上表示,今年海南省将加强土地管理工作,提升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效益,要防止以“规划”的名义圈占土地资源。

海南省副省长李秀领在27日召开的海南省环境保护大会上表示,今年海南省将加强土地管理工作,提升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效益,要防止以“规划”的名义圈占土地资源。

李秀领说,要统筹土地开发时序,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升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效益。要防止以“规划”的名义圈占土地资源,防止单个项目供地面积过大,切实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要加强对岸线等重点资源的统筹管理,今后海岸线、重点旅游区、大宗土地、生态核心区等重点区域的开发利用,必须在全省统筹的基础上,在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公开招商选资,确保开发水平。

李秀领表示,要加强土地出让行为管理,充分发挥土地供应对项目的承载、拉动、引导作用,积极向有利于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产业与项目用地倾斜,实现以资源换产业、换项目,实现优势资源向优势企业、有开发能力的企业、好的项目集中。要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确保耕地保护目标的实现。要扎实做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积极完善土地执法监管的共同责任机制,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

延伸阅读:

房屋空置高 公共服务压力大 警惕"海南游"成"海南忧"

海南酒店市场竞争激烈 三亚高星级酒店多了吗

海南坚持“绿色发展” 生态环境质量继续领先

海南2011新增外资房企创新低 但房产投资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