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经适房:两房一厅受青睐 一房一厅受冷落

海口晚报  2011-11-25 08:02

[摘要] 海南省海口市今年首批经济适用房摇号选房正在进行。11月24日,记者从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水滨花园房源数量少于购房意向人数,因此选择水滨花园的市民可重新选择房源。

海口市今年首批经济适用房摇号选房正在进行。11月24日,记者从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水滨花园房源数量少于购房意向人数,因此选择水滨花园市民可重新选择房源。

据了解,水滨花园共有房源572套,其中250套一房一厅,申购该小区的有1360多人,而申购一房一厅的才几个人。因房源不足,在水滨花园选房序号排在380号以后、选择两房一厅的一般意向购房人,以及选择房序号排在45号以后、选择两房一厅的特殊意向购房人将无房选购,需要在其他4个小区剩余房源中重新申报购房意向。

该中心请上述购房人即日起至12月4日止,速到户籍所在的区住房保障中心重新申报购房意向,参加下一轮摇序摇号。

据了解,进行摇号选房的福秀小区选房工作已经结束,有21个申购者没来选房,25日将进行南江花园摇号选房,共110多名市民申购该小区。

延伸阅读:

海口首批经适房开始选房 公积金贷款需5条件

海南楼市现六折促销 海口超过五成楼盘降价抗“冷”

海口首批经适房开始选房 优先照顾病残及老年人

海口10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小跌 三亚持平

海口首批经适房摇号 水滨花园申购者超房源2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