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子悦薹参展三亚旅游地产岛外推介会

房天下  2011-08-08 09:28

[摘要] 在三亚市政府领导下,由三亚市住建局主办、三亚房协协办的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将于8月10日-31日分别在成都(万达广场)、西安(世博园艺博览会展区)、鄂尔多斯(市中心百货新天地广场)三地举行。中铁子悦薹作为全国首个度假综合体,参加了本届房展会。

在三亚市政府领导下,由三亚市住建局主办、三亚房协协办的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将于8月10日-31日分别在成都(万达广场)、西安(世博园艺博览会展区)、鄂尔多斯(市中心百货新天地广场)三地举行。中铁·子悦薹作为度假综合体,参加了本届房展会。



据了解,此次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将宣传“金砖会议”各国领导人对三亚的评价,并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离岛免税政策,三亚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以及三亚旅游房地产进行宣传。在推介活动的前一天三亚市住建局、三亚房协将邀请记者参加此次三亚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发布会。

在这样的一个要求质量的时代里,中铁置业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以开发“城市综合体”为目标进驻三亚,打造集居住度假、时尚购物、高端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中铁•子悦薹不仅是中铁集团进入国际旅游岛的项目,更是中铁集团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在质量把关上一直都非常的严格。至打造以来在全民中口碑一直很好,据市场调查,很多的消费者有意向购买子悦薹,更多的原因就是因为相信中铁置业这个品牌,同时也肯定了中铁子悦薹的品质。

据悉,项目位于三亚市迎宾路,虽然地处二线海景,但是这里背靠市中心的金鸡岭公园山景,同时作为成熟的居住板块配套齐全,中铁置业的到来无疑为这片区域汇聚更多人气,项目占地112亩,综合容积率约2.7,可兴建约20余万平米的建筑,其中规划有10万平米的住宅,约8万平米的办公酒店物业,以及近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项目,中铁置业将在这打造集公寓、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不得不提的是其中高品质5A甲级写字楼的规划将弥补三亚在高端写字楼市场的供应不足,满足三亚在高档写字楼方面的需求。

更多阅读:

第8届中国别墅节今盛大开幕 中铁子悦薹强势助阵

中铁子悦薹上海巡展惊艳外滩 举行客户品鉴活动

"一房一价"互惠双赢 中铁置业打造三亚"放心房标杆"

第八届中国别墅节圆满落幕 中铁·子悦薹载荣誉而归

品鉴电话:400-813-0000转81666

品鉴地址:三亚市河东迎宾路165号

中铁•子悦薹楼盘详情】【中铁•子悦薹业主论坛】【中铁•子悦薹相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