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SOHO中国15亿上海再拿地 两个月累计斥资近90亿

上海证券报  2011-06-02 13:48

[摘要] SOHO中国(0410.HK)6月1日宣布,公司于5月31日签约收购了位于上海虹口区的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地块,收购价为15亿元。这是不到两年的时间内,SOHO中国在上海收获的第八个项目。

SOHO中国(0410.HK)6月1日宣布,公司于5月31日签约收购了位于上海虹口区的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地块,收购价为15亿元。这是不到两年的时间内,SOHO中国在上海收获的第八个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虹口区海南路10号,地块面积16426.6平方米,用作商业及办公用途,总可销售建筑面积66833平方米,包括约60194平方米办公室以及约6639平方米地上及地下商业面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SOHO中国刚收购的海伦路站地块也位于四川北路商圈,与四川北路站地块相距仅一站。在上海,四川北路是仅次于南京路和淮海路的第三大商业街,四川北路商圈与陆家嘴小CBD、南京路商圈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不到两个月内,SOHO中国接连在四川北路商圈布局项目,表明公司对该区域未来发展的信心。

资料显示,自2009年8月首次进入上海市场后,SOHO中国迅速完成了在南京西路、外滩、虹桥交通枢纽、淮海中路、长寿路、四川北路、徐家汇等七个黄金商业区的布局,累计收购金额突破170亿元。今年4月以来,SOHO中国斥资88.04亿元在上海相继收购了曹家渡地块、海伦路站地块、SOHO中山广场、四川北路站地块等四个项目,已完成150亿元年度收购目标的一半以上。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说:“商业地产在上海和北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商业地产的租金也远高于住宅。目前,SOHO中国还有200亿元左右的现金,我们会继续关注上海和北京交通便利的繁华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